Home 不够折腾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旅行小事之找快递

美国行程中碰到各种靠谱的和不靠谱的故事,这就是一个不靠谱的。

在旅行之前我们在网上订了一些衣服寄到酒店,这样就可以在路上直接用了,省去shopping的时间。由于一开始规划不是很好,大家没有把物品寄到同一家酒店,于是我们有了两次收快递的经历。

第一家收快递的是我们本来打算回来之前在机场附近住的酒店。现在打算在出发的时候就把快递拿到。下飞机后我们先打电话去确认一下快递是否收到。结果得知快递没收到。但是商户早就发来了快递送达的邮件,于是我们就直接冲到酒店去了。

大半夜的,酒店就剩一个人值班,又帮我们查了一遍收货单说货物没有到。说了老半天,给他看确认邮件,查签收人签名等等,最后就是我们直接到货舱里面去找我们认为应该在里面的包裹,而且结果是我们找到了!

最后推理下来事情应该就是签收的人忘记登记在酒店的快递签收单上面,直接就把收到的快递丢到货仓里去了。要不是这么执着去找,估计这件快递就再也要不回来烂死在他们的仓库里了吧。还是家不便宜的四星酒店呢。

后面那家酒店的收货经历就愉快很多,半夜三点钟check-in的时候,前台早已经把快递放在了桌上,直接给我了。两个包裹一个没少,顺顺利利的。普普通通的三星酒店。

顺便说个以前的故事。去年出差的时候住的旧金山 1st street 的 Marriott,寄了一个包裹过去,收货一切正常,信用卡发账单的时候发现酒店收了5美金收快递费。由于从来没听说过酒店收快递还收费的,就打了电话到客服问一下,客服说,是啊就是要收的啊,我说怎么从来不知道要收钱呢,客服说没有事先告知你吗,那我就把这笔钱免掉吧,于是就这样奇葩地免掉了收快递费。


Ricky
16 Oct 2013

scribble

版权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评论交流:请通过Twitter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