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不够折腾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推荐两家香港点心店

三年前在香港吃饭觉得还是挺贵的,随便一个饭店吃饭都要三十港币以上。记得当时的汇率还是1:1或者1:0.9x。现在价格还是这点,质量也一样保持,只是国内物价蹿升太厉害,又逢港币汇率跌跌不休,同样的板长寿司,已经变成两岸标称价格数字一样,香港质量更佳的的地步了。烧味,点心,煲仔饭,想起来都流口水。在此推荐几家香港小店,这些店让我连续吃一个礼拜我都愿意哈哈。

  • 金华冰厅菠萝油

    8块港币的菠萝油,超大个,外皮酥脆,里面松软,个个都是现场烘制,热乎乎地加上黄油。待到黄油微化,一口咬下去那是满足。传说每天早上这里要卖几千只菠萝包。

  • 添好运点心店

    基本上试过这家的点心,其他大酒店的就不用去吃了,没几家能出其右吧。招牌是脆皮叉烧包。烧卖,虾饺,陈皮牛肉丸等等其它点心也都做的也都能打90分以上。

还有一个不能算推荐,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也可能质量也不算同类中最高的,但是我吃过之后却是满心怀念,这就是东荟城大食代的糯米芒果。本以为在以芒果和糯米闻名的泰国能找到类似或者更好吃的甜品,结果却失望而归。或许下回去HK会特地跑东荟城吃这个东西呵呵。


Ricky
01 Jan 2012

scribble

版权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评论交流:请通过Twitter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