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不够折腾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纽约小记:经验总结

如果再有机会去纽约,要怎么玩?

机票

肯定早早地定好,越早越便宜。而且如果能错开高峰时间就更好,比如感恩节一整周都请假,早去晚回,这样机票住宿都便宜。

住宿

如果时间够长,可以换几个地方住,不过都要在曼哈顿,不用再去感受其他区了,除非住的时间特别长。如果时间不够,就住时代广场附近就好了。

时间

能选的话,不选冬天了。冻死了。其他任何时间都好。春天吹春风,夏天看美女,秋天看树叶,都挺惬意的。

活动

要看很多很多的show和博物馆,每天至少一部剧。既然不是旺季,就可以去抢rush票了。

景点

只要跟人说我去了纽约,就被问到我有没有上洛克菲勒(而不是自由女神)。要是再去一次我就上吧,也就20块钱,看看和上海的金茂到底有啥不同。

女神同志也探望她一回。还想光顾设计师的小店,这次去没找到什么好店。还想去MoMa。还想找很多好吃的。

当然这次去过的地方也都是不能错过的:时代广场、联合广场、唐人街、布鲁克林桥等等。

周边

有时间的话,还要逛华盛顿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波士顿的各大学校,还有费城,因为是某个同事的家乡。

恩,这样逛下来估计得花一个月


Ricky
27 Dec 2010

scribble

版权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评论交流:请通过Twitter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