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不够折腾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美国旅行常用iPhone程序(2011)

把在外旅行最常用的App放到了一屏,正好20个,就算做是旅行最常用之20大iPhone App吧

  1. 那个空格是留给帮忙最最大的Tom Tom U.S. Canada. 1.5G,所以回来就删了。灰常好用。除了耗电厉害之外就没有啥缺点,完全不比那些100美元左右的实体导航仪差。反正在开车,怀疑iPhone的电支撑不住的时候,就带个笔记本电脑当充电器-_-。有USB的车就没这个问题啦,有点烟器转USB的也可以。
  2. 相机 - iPhone自带的相机也算不错了,拍了2000张照片和N多视频。
  3. ProCamera - 高难度动作还是要用ProCamera,比如延时自拍。
  4. Yelp - 找好吃的餐厅。到了餐厅后也可以根据评论来点菜。
  5. Lonely Planet New York City - 从此我去哪个城市都要查一下有没有她的Lonely Planet应用。
  6. Subway Map - 其实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纽约地图,不过至少能用。
  7. 计算器 - 算Tip用。
  8. Converter+ - 知道一米八等于多少feet吗?知道华氏58度是冷还是热吗?
  9. Evernote - 在电脑里搜好的资料,保存在Evernote里,同步一下,它就跟着你跑了。
  10. 有道词典 - 怎么都解释不清楚的时候,查查字典最方便了。
  11. 时钟 - 随时区自动切换到当地时间。设闹钟。
  12. 天气 - 没啥好说了吧,吃早饭的时候都会瞧一下。
  13. Skype - 在任何有Wifi的地方打电话。
  14. 飞信 - 现在也可以用Wifi网络啦。发消息回国。
  15. Twitter - 唠叨
  16. Facebook - 看脸书
  17. Cut the rope - 无聊时割割绳子手脑并用,比扔疯鸟好。
  18. 电话 - 其实在美国的时候不常用啦。习惯了还是摆在那里。
  19. 邮件 - 在哪里Gmail还是要收的。
  20. 设置 - 其实,我是设置狂。

Ricky
09 Jan 2011

scribble

版权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评论交流:请通过Twitter联系